Sunday, January 24, 2010

3rd week

对不起,我迟了一天...
一个星期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感觉我好像昨天才更新而已.有工作的日子真的过得特别快吗?
营中的生活还好吗?应该不是很理想吧,听说你都没有足够的时间睡觉,结果做国宝了..哈哈!玉不凿不成器,我既然看得起你是一块玉,你就做点成绩出来看吧..呵呵

我现在听着天后..好听~我昨晚在cola club看到他,他好像很忙这样又好像带有点不爽的样子,不懂是不是我的错觉!这星期的工作表现我不满意!!!这个月我起码要做到20单!不然不回家!!哈哈~
每天工作我都唱‘如果我变成回忆' 因为.. 累了...照惯例努力去上班!!!!

2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哈哈!加油努力吧^^
看哪天时间能配合,我们再一起去cola club找虹吹水:D

Roti Canai said...

我也是听到吐。
做么wimax的人这么喜欢听哈?


诶,下次载我咧,我也要去cola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