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伤风了..

星期一这样我就开始伤风了
还以为很快就会康复,怎知道...
越来越严重
死名流鼻水!
好辛苦啊~!
咳..最近身边的朋友一个两个都生病了
大家都在担心自己是否会中H1N1 ==ll
搞得人心惶惶

据说H1N1是人造的,不是天然的
该死的美国人,发明这样的病毒
搞得全世界的人都不得安心
我问你啦!你过意得去吗?
笨蛋!

日子一天天地过
眨眼间,我已考了两个礼拜的试
觉得自己考得很烂
尤其是今天的历史..没眼看~~
还剩下几天罢了,挨买它吧,
考完后就是年中假期了
还没有计划要做些什么
可以怎样呢?
每天都呆在家等发霉咯~

现在下着雨,突然很想念一个人...可是连我自己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叻..

17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H1N1,傻的咩,哪里有酱容易中,呸呸呸!

竟然说今天的历史尤其没眼看?!那你是在说其他科目简直不用看了咯?还是在说我们这些的历史可以准备拿0蛋?

Yoyo Wong said...

你伤风咩??做么我不知道的??果然考试的时候是陌生人~哈哈~你历史讲第二没有人敢讲第一的喔~~><~假期找我啦~我们慢慢''计划''~~~XD

Anonymous said...

踩场-ing~俊豫就敢讲第一!哈哈!对他蛮有信心的~但是有时也会很难讲得~XD

yoyo,他声音都变性感了叻!你竟然不懂~真得很明显咯~跟他很好的人不懂啊~死掉他算了啦~

leroy,下星期四去看museum~哈哈!

Leroy said...

carol:
因为有些不会做嘛,所以没眼看咯~
你们不会拿0鸡蛋的啦,有我照着你们嘛~

yoyo:
还有大把人争着讲第一的咯,不要讲到我是神这样~
好耶!我买了很多蜡烛..可以慢慢计划~哈哈!

crystal:
这次我就跟他争第一...
我的声音真的有将性感咩?哈哈~将如果用这把声音去跟耀虹计划就high爆了咯..

HaN少 said...

我也是伤风了..一直打喷涕..

Carol可柔 said...

笨蛋!到我了诶!昨天整晚鼻水都流不停,害我没睡好~

HaN少 said...

笨蛋在叫我..?

Leroy said...

她骂着伤风找上她了..
伤风跟她表白,可是他一口就拒绝了,还说她已有一个很爱她的男友了..
伤风妒忌之下,就向那对情侣报复了~
可怜~

HaN少 said...

哈哈..是酱的哦..搞笑..XD

Anonymous said...

人家柔跟伤风认识很多年了,
感情不只有多好你都不知道叻!

Carol可柔 said...

是咯,好到我生气他,骂他,打他,怎样对他都好,他都对我不离不弃…真是痴情~

HaN少 said...

哇..他好痴情哦..酱就让他陪你咯..XP

Carol可柔 said...

让他一直陪着我,我迟早挂点

Leroy said...

choi choi choi~
不准在我的部落讲这种将不吉利的话!

Carol可柔 said...

哈哈!排写啦,我帮你请个师傅来驱驱霉气~

Anonymous said...

哎哟,他基督教的~不要理他~他信的咩?哈哈!

Carol可柔 said...

哈哈!我都忘了宗教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