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痞子英雄

最近迷上了一套连续剧-痞子英雄
本人觉得蛮不错,可是我朋友说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可能是我喜欢戏里的某些角色吧,例如:
陈思涵,靓女靓女^^
仔仔很久没拍戏了,靓仔..
新人,赵又廷
就连香港TVB的秦沛也跑来扮演大佬的角色..哈哈
戏中我找到了一首本人觉得超好听的插曲..
它也是我部落播放的歌
放逐爱情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好寂寞
虽然你什麽都没说 只是紧紧的抱着我
却轻轻对我说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爱的感觉不同 付出的爱没有结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边际
去学习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谓的不公平
静静的离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边际
去学习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谓的不公平
静静的离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静静的摆在那里





小猪啊小猪..你够了没有?!
人家做什么关你什么事?
为什么将在意人家的一举一动?
为什么一直要问人家这个做么那个做么?
为什么人家一定要告诉你?
为什么你的情绪要被人家牵着走?
控制一下好吗笨猪?
喜欢一个人不是这样的,
讲你笨就是笨,猪就是猪!! ><

5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猪的本性就是笨,你就别再骂那只猪了啦~

Anonymous said...

就是咯,那只猪很可怜叻

Orange said...

猪,也有自尊的~
不要骂到将尽~给点位它下台嘛!

HaN少 said...

对啊..冷静冷静..^^

Anonymous said...

下台了靠在那个们的旁边站〉〉靠边站 哦~~
可怜的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