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H3M Eason签唱会


刚才妈妈带我和表哥到Tar Kolej看陈亦讯的签唱会-H3M
由于我妈是K.TARC的staff
所以有V.I.P的票,可以坐前排
不用和后面站着的人挤来挤去~嘻嘻^_^
平时的我也没有怎么听Eason的歌的
不过既然妈咪有V.I.P的票就尽管去支持下咯..
做V.I.P的感觉很爽~再加上看到后面站着的人挤来挤去更爽!哈哈!
变态的我><
(看到那些站在后面的粉丝吗?有好多人哦)




(左:MY FM DJ,文康;右:eason

他只唱了三首在最新专辑里的歌
1)于心有愧
2)沙龙
3)七百年后
不错哦...
之前我只听过七百年后罢了..
但是听了他其余那两首唱后
我回家就下载来听了..
好听!

这两天电话sot sot地了..
一直detect不到network
打不出;send不出信息,也收不到
与世隔绝了T.T

2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最近都是gombak, prima, danau kota那一带的线很有问题

Leroy said...

是哦?我还以为我电话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