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郁闷

最近不晓得怎么了
心里总是觉得有一道墙,怎样都跨不过去
想读书但有心无力!
想吃很多很多好料但没钱!
想睡觉但却被妈叫起来读书!
想看TRANSFORMER但没有时间!
想逛街但没钱!
想拿好成绩但没有料!
想做爱却没有人愿意!

距离大考剩下四个月罢了...
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出来?
好像什么都没有=.=ll
成绩有如烂泥!
错!比烂泥还要烂!
怎么办啊??
耶稣会打救我吗?

今天我问了朋友一个很傻很傻的问题..
他极度无奈的给了我一个反应
你们都笑了
可是我的心却在流泪..很痛很痛很痛!
其实答案我知道..可是心里却想你会给别的答案
结果我情不自禁地做了这件傻事..

2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是不是……那个问题啊?

Roti Canai said...

想做爱却没有人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