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珍重★朋友•晶

明天你就得履行你的国民服务了,

三个月对你来说肯定是一个漫长的日子,

你不舍得的东西多的是,
电脑,朋友,家人,你妈的食物,sms,爱人,连续剧等..

这可以说是你第一次独自到远方生活,
可能你会不习惯...就当作是种磨练吧!
大小姐的你一定会不习惯
睡觉没有冷气,睡前没有歌听,没有柔软的大床,没得信息,
被逼吃不喜欢的食物,打雷没人理,自己洗衣库.......
我讲三天都讲不完!

我认识你都快满三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点酸苦辣我们都一起经历过,
你这个朋友在我心当然有一定的份量!
我不会忘记你的!

废话不多说啦,
Take Care, and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national service!

u.u O.0 ^^ (Q.<)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

Roti Canai said...

加油啦双晶,虽然你现在看不到这个留言了。
很高兴你被选中,因为我认为你需要去练一练,真的!^^
不要说我乌鸦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