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一星期

一个星期了..
你走了足足一个星期了..从朋友那得知你很不习惯,很辛苦,你甚至掉泪了..我认识的徐双晶是没有将容易哭的,所以我可以明白你当时的心情!虽然我完全没有跟你联络,可是我真的很想问你,双晶~你怎么了?辛苦吗?撑下去好吗?我相信你的姐妹,朋友,家人还有杰都很心疼你..所以 + u.u 鲁~

我不晓得你有没有兴趣想知道我每个星期是怎样过的,没关系,我答应我每个礼拜六更新一次..

~你之前不是一直要我找工作的吗?我问你为什么将想我做工,你说这样我才有钱买东西给你和请你吃大餐,zha dao ==ll 哈哈! 现在我找到啦, p1 promoter.. 下个拜一开工! 这个星期我过得超级闲的,整天无所事事.无精打采,无所不为,无能为力,无所不在(好像离题了,无聊) 我跟桂荣他们看了 Shelock holmes,不错~ 还有一件事你这个八婆应该很想知道吧?凯森跟慧嫣终于都在一起了..phew~haha ! 还有最近我爱上听你的那首' Like A Song' haha ,果然是一首催眠曲 ~

不写了,眼睡,下周再更新吧..

2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凯森跟慧嫣的事她早就懂了啦,哈哈哈

Rong said...

果然是双晶,身在远方,还对这边的事了如指掌~哈哈,果然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