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Week 6

冬冬呛~今天已是年三十了,大部分在国名服务中的朋友都陆陆续续在这两天回来过新年,惟有你还留在那儿..怎样?没得赌钱,没得大吃大喝,没得拿红包,可怜~在信息中的你给我种感觉你是不开心的,我真的感觉到! 有很多话想跟你聊,甚至想拨电给你,可是都打消了这些念头. 想告诉你,我知道这些事情不是两三天就可以放下,它可能可以走得很快,也可能一辈子都埋藏在你心里.既然你已想清楚,也做了决定,那就别再理会了,也不必内疚.我,柔和虹一定挺你!!! 对吗? 虎年,我祝你笑口常开,青春常驻,像老虎般坚强和勇敢! 新年快乐! (Q.<)

明天还得工作到四点,睬他都傻..两点就跑人!呵呵!因为工作关系,我初二才回家乡,应该初四回来吧.不晓得能参与团拜没有叻,因为我初六就开工了.不管了>< 在此祝贺大家财源滚滚来,数钱数到手软,像老虎般强壮,新年快乐! ^__^

1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笑口常开
生活顺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