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Man. United down....zZz


Barca are the champion..



You(Man 'U'nited) are the loser

What a wonderful match..haha

昨晚两点半我就起床了..
做么将早?起来读书?
当然不是啦!是去mamak stall看决赛!!!
Barcelona vs Manchester United!
walau ye~当我走去那边的时候,整个停车场都被坐满了..
站着看球的人也很多..
死咯,我在想会不会没有位坐叻==ll
你们能想象吗?
我家genting klang KFC 前面的那两个停车场,全都坐满人叻!!!
很热闹很热闹~
全世界人的人,在同一时间,看同一场球赛
有多荣重啊~
我看见没位子坐,就只好站只看咯..
我去到不到五分钟,Eto 就进球了..哈哈
开心..因为我想要曼联输
进球后,全场的粉丝都在尖叫,乱喊,甚至有很多人站在椅子上呼喊==ll
我的妈啊..
突然间我在人群中看见我表哥耶~我很开心
我跑去那边,跟他打了招呼就坐下来了~
表哥跟他的朋友都觉得很奇怪我一个人跑下来看球,哈哈~
我跟表哥一边聊,一边看球
很久都没跟他聊天了..感觉不错~
他下个月就要飞去英国读书了
不舍得哦~他答应买一件正版球衣给我..
到了第七十分钟,barcelona又在拿下一度..Messiiiiii
情况一样..全场轰动~刺激!
很开心barcelona夺得了冠军^^
大约四点半这样,我就回家了
眼睛有点疼..可能不够睡吧
不懂等下有没有精神看戏.T.T
很久都没有将痛快地看一场球赛了
感觉很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隆重

刚才你讲你要写部落格,
我就知道你一定是写关于你看足球的!

哈哈!

Carol可柔 said...

对咯,看到泽也写球的,都知道你多数也会写球~哈哈!够睡没有的哦你,不要等下看电影看到睡觉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