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Flowers









你看这一粒一粒的都是mini辣椒~可爱吗?




像鸡公头上的冠吗?


昨天下午,舅舅叫我陪他去sungai buloh 买种花的肥料.
我心想干嘛要跑到将远去买几包肥料呢==ll
原来他有认识的朋友在那边卖花.
本来不想去的,不过反正在家也没事做嘛..就去咯~
在那边有很多种花..
看到我吃五粒 panadol acticfast都不管用.
眼花缭乱!
在无聊的情况下就拿起手机乱拍了几张.
还蛮不错的..哈哈!


2 comments:

Carol可柔 said...

鸡冠花来嗒?真的很多花~
怎样?有选定送什么花了吗?我等着喔~哈哈!

Leroy said...

对,真的是鸡冠花来的..
我打算送你菊花^^
最近天气很热,得空可以摘几朵褒来喝~

你看我几细心,好过人家送什么99朵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