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羽球比赛

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一个常年羽球比赛,
日期为今天和明天.
今天八点三这样我才起床,
朋友告诉我说九点之前必须到达场地,
我心想应该不会将准时而且将快轮到我吧..
我就在家慢慢摸咯..
到了九店这样我才出门,
我还没有踏出门口的时候,突然俊豫call来了..
他有点紧张得跟我说, ‘ei, 你到了没有?我们第一场就打了..你还不快点?!'
本来很steady的我,被他弄紧张了==ll
我就赶快下楼接的士赶去那边咯~
到了那边后,他又在call我说,'ei,我们要开始打了,你还在刷牙是吗???'
我跟他说我到了,跑着过来..
当我去到门口外面的时候,我看见凯森和peter在外面,
他们一直叫我快点,说什么快要比了!
我心想有没有真的将快哦.!@@#$%^&
我就赶快换上鞋,随便拿了一支球拍就进去了..
哇..蛮多人一下的咯~
俊豫马上拉我到比赛场地,
那时候我已看见对手在场上热身了..
walao耶~
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到,热身也没有做,就真的是穿了双鞋就开始打了~==ll
未免太过赶了吧?!
不管啦,打就是了~管他对方是林丹!反正我们也预测过会输~
比赛时间我看只用了五分钟吧~
成绩也相当漂亮,30-12!!!
我的妈呀,输也不要输得将难看好吗?一半的分数也不过耶~!
虽然人家是三号种子,可是也不用输到将惨的嘛..
我承认我们的失误真的是太多了,而且也打得很急,没有时间准备!
不过算啦,反正我还有别的项目..
单打方面,我很轻易地把对手给拿下..30-15!
不是我厉害,而是对方的失误实在太多了..

这是我比赛时朋友帮我拍的
-


-


-


-


-


-


看起来好像有点精神不足,不过还满意自己的表现啦xD


比赛完毕后,我跟佳翰,ah pok还有元正到对面的Red Island Cafe吃东西~
在那边工作的全都是外劳~
我不满意的是,我们order了的食物迟迟才送到~
customer又不是讲很多那种!

look nice?(ah pok dun laugh ar)
那个装酱汁的像阿拉丁神灯吗?haha
这是阿拉丁套餐xD
明天又要去那边,
haiz..谁叫自己闯入16强..
没办法咯~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么没有讲到混合的?输还是赢?

Carol可柔 said...

哇,口气好大~哈哈!不能去现场帮你加油打气,这里精神上支持你xD

Leroy said...

混合没有打到~我的搭档等得不耐烦所以走人了==ll(她跟森森一起回的><)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我爱森森!森森为什么要跟她走wor~ T_T

Roti Canai said...

哇老!好料!竟然还没打就跑掉!
fuyoh,单打酱强,明天赢定是吗?
呵呵。。

Leroy said...

我的搭档唱了一首杨丞林的'带我走'
森森就毫不犹豫地带她走了..伤心T.T

Leroy said...

roti canai:
没有赢定啦..我很差罢了~吹水我就厉害!

Anonymous said...

我要森森!!!!!!!!
我唱 带我走 不见他会带我走?
T_T

Carol可柔 said...

哈哈!你下次唱唱看~

Anonymous said...

yer....wai~

C.wei said...

tat pic reali is you aa? LOlx
next time dun be late again @@#$$%%@

Osaka Oyuro said...

haha
tat pic is u meh?
cheh